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1946 生成日期 2020-07-29 公开日期 2020-07-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会议纪要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预算,决算,会议,报告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7月28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小虎,副主任朱敏、赵巧新、张光伟、吴国忠,党组成员陈佩民、季相云、顾金辉、蒋和兴及委员共37人出席会议。副市长赵强、张国兴、许晨,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少波,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各基层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孙小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和财政同级审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财经委相关审查报告,批准了江阴市2019年度市级财政决算。会议强调,要落实积极财政政策,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扶持力度,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加强财政预算管理,不断提升预算执行能力和绩效水平,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持续加大监督力度,确保整改到位,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行政事业国有资产专项报告以及市人大财经委相关调查报告。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创新国资监管手段,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经济运行、公共服务和民生发展打好坚实基础。要强化内控机制建设,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加大权证办理和信息化建设力度,切实提高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实效。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相关调查报告,要求市政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完善服务保障,优化发展环境,强化创新驱动政策落地,举全市之力加强科技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努力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开挖稷山局部山体事项的报告和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