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明天夜里到后天有较强降雨 大后天起多晴热高温
发布时间:2020-07-25 12:12   文章来源:

明天夜里到后天有较强降雨 

大后天起多晴热高温

       我市22日出梅当日出现了36.0℃的高温天气,23-24日部分地区出现了弱降雨,气温有所下降。25日到26日白天我市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上升。

        预计26日夜里到27日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并可能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8日起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我市将出现连续晴热高温天气,午后可能出现局地雷阵雨。建议有关部门注意防范未来较强降雨、连续晴热高温和可能出现的午后局地雷阵雨天气。

        我局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提供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