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雨情通报
发布时间:2020-07-19 11:29   文章来源:

雨情通报

        受梅雨带影响,18日20时至19日08时我市出现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其中东南部乡镇出现了强降雨;23个气象站点中有3个站点雨量超过30毫米(最大47.1毫米,长泾)。入梅以来,我市梅雨量已达653.7毫米(暂列历史梅雨量第三),是常年梅雨量的2.6倍。

        预计今天下午我市阴到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上升至33℃左右;受高空槽东移影响,傍晚到夜里我市仍有较明显降雨天气,请继续防范短时强降水、雷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议相关部门及时关注天气,提前做好准备,防范梅雨期灾害性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我局将密切监视和跟踪天气变化,及时报告最新变化情况。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