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我市举行首届融合教育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20-07-17 00:00

715日至16日,江阴市首届融合教育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特教中心校举行,本次比赛由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小学、幼儿园已建融合教育资源中心的19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整场比赛共设教学活动设计、模拟课堂教学、专业基础理论、案例观察与评析和主题报告演讲五个项目,在为时1天半的时间内,选手们都十分珍惜这次比赛的机会,认真准备、沉着应对、出色发挥,充分展示出我市融合教育青年教师扎实过硬的教学基本功。

据悉,为了促进全省融合教育快速高质量发展,提升融合教育资源教师的专业技能,2020年江苏省基础教育青年教师教学和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特地增设了普通学校融合教育教师组,无锡市级的选拔赛也将在7月下旬举行。我市举行本次比赛,可以进一步贯彻融合教育理念,促进业务骨干成长,提高融合教育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并通过比赛促进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同时也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无锡市比赛奠定基础。

供稿: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  居张洪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