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2345 > 热点问题
江阴市图书馆自7月13日起基本恢复全面开放
发布日期:2020-07-14 17:19

江阴市图书馆发布开馆通知,江阴市图书馆自7月13日起基本恢复全面开放!

馆内开放时间:周 一 :9:00 — 12:00(仅上午开放);周二至周日:9:00 — 16:30(白天全天开放)。特别提醒:夜间暂不开放!

馆内开放区域:少儿馆、借阅室、阅览室、自习室等同步开放,借书看书、查阅资料、自习学习皆可进行!

进馆注意事项:疫情仍未完全消散,进馆防疫措施仍要严格执行!来看具体规范要求:

1、实行“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制度。图书馆北大门是成人借阅唯一出入口,少儿馆南大门是少儿馆唯一出入口,均设出、入独立通道。实行“绿码核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制度,进馆读者需进行扫码核验,体温检测,一切正常方可入馆。

2、限制人流,人数上限后实行“出一进一”制度。为防止人员密集造成交叉感染,将采取进馆人数总量控制。每天接待1500人,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300人,达到同时在馆人数上限后,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制人流量。

3、一桌两人 对角就坐。读者之间相互保持1米以上距离间隔,窗口阅览实行“一桌两人、对角而坐”,确保室内人员不聚集、不扎堆。

最后提醒大家,图书馆内严禁携带食物进入,所有入馆者一定要配合规范要求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