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就业创业
江阴市公安局澄江分局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7-14 16:51

因工作需要,江阴市公安局澄江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勤务辅警岗位。协助民警从事值班备勤、街面防控、反恐处突、巡逻守候、堵截抓捕、视频研判及其他警务类辅助工作。实行半军事化管理,轮转班。岗位数30个,限男性。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品行端正,志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高1.7米以上。

4、男性,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纹身、无色盲,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5、具有高中及中专以上学历;

6、退役士兵优先,中文类、计算机软件运用类专业或有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有汽车驾驶证和摩托车驾驶证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和强制隔离戒毒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道德败坏,有吸毒、偷窃等不良行为的;

5、有传染性疾病、精神病史、癫痫病史、心脑血管病等不适宜参加警务工作情形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式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应聘者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或学信网上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退伍军人证明、各类技术职称证书、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复印件各一份,一寸近期免冠照片4张。

 

四、报名时间、报名地点

即日起(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江阴市西外环路南段1号巡特警大队218室。

 

五、考试与录用

报名者需参加笔试、面试、体能测试,然后按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员。合格者进行体检、政审。

六、薪酬待遇

享受“五险一金”及相关福利,工资分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其中基本工资不少于 5.8万元(含“五险一金”),绩效工资另计,按考核确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