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中考天气
发布时间:2020-07-11 11:37   文章来源:

中考天气

        受梅雨带影响,预计短期内我市仍多降雨天气过程。其中今天白天我市仍有较明显降雨天气,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12日白天梅雨带北抬,我市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分散性雷阵雨天气;白天最高气温上升至33℃左右,体感闷热。12日夜里起至13日雨带再次南压,我市又将出现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雨量可达中到大雨。目前来看,14日夜里至15日,我市仍有明显降雨,过程雨量可达暴雨,局部大暴雨。16日起雨势明显减弱。

        中考期间天气复杂多变,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做好出行、生活等各方面的防范工作。另外,梅雨期内仍多强降雨天气过程,请各部门注意防范强降雨、雷暴大风等恶劣天气的发生,我局将密切监视和跟踪天气变化,及时报告最新情况。

        具体预报如下: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