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公告公示 > 公示栏 > 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公示 > 作出验收决定公示
江阴生态环境局关于作出江阴市颖繁纺织有限公司年产2500吨纱线新建项目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的公告
2020-07-10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对江阴市颖繁纺织有限公司年产2500吨纱线新建项目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作出审批决定。现将作出的验收决定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0-07-10-2020-07-16 (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三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电话:0510-86415083 86415085(行政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通讯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88号

       邮编:214431

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审批决定
文件名称: 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批复 
文 号: 2020-0222 
时 间: 2020-07-10 
附  件: 环境保护验收合格函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