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通知公告
2020年7月10日高新区拟批准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0 14:56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反馈意见的

联系方式

1

年产710台液压机械设备项目

江阴市蟠龙山路29

江苏大隆凯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兴盛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利用江阴市蟠龙山路29自有厂房29627.97平方米进行建设,购置数控车床、数控铣床、数控火焰切割机、平面磨床等设备200台套,从事液压机机械设备的生产。项目实施后,年生产液压机械设备710

1、废气:接颗粒物经移动式焊烟净化装置处理后在车间呈无组织排放;喷漆和固化环节废气经“漆雾毡+活性炭吸附+脱附焚烧”装置处理后通过115米高排气筒(DA001)排放。

2、水:生活污水接入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滨江污水处理厂

3、噪声:设备均设置在车间内,合理布局;对设备进行经常性维护,保持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转状态,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合理作业,避免不必要的突发性噪声。

4固废:金属废料和焊渣收集后外售综合利用漆渣、废漆雾毡、废活性炭、废油漆桶、废乳化液和废机油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生活垃圾由当地环卫部分收集后统一处置。各类固废均经采取了合理的综合利用和处置措施,做到不外排。

 

0510-86869223/86869417

316058085@qq.com

公开时间:2020710~2020716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