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苏省气象局党组巡察组进驻江阴市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09:54   文章来源:

    根据江苏省气象局党组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7月7日上午,江苏省气象局党组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江阴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及党组织工作动员会。会前,巡察组华丛组长主持召开与江阴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及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黄葵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华丛作了动员讲话,黄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江苏省气象局党组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江阴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江阴市气象局全体在职在编职工列席会议。

  华丛指出,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自觉把巡察聚焦点、巡察着力点放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和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这次对江阴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及党组织开展巡察,体现了江苏省气象局党组对江阴气象工作的高度重视。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是江苏省气象局党组巡察组和江阴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及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要结合江阴市局的特点,紧扣领导班子及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检查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同时,此次巡察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开展的,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统筹处理好巡察工作与疫情防控的关系。

  黄葵表示,省局党组决定对江阴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及党组织开展巡察,体现了省局党组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是对江阴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及党组织的一次“全面体检”,对江阴气象事业发展是一次强有力的推动。江阴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及党组织将以坚强的党性作保证,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提供服务保障,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坚持边巡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同时,将切实把巡察工作成果运用到气象事业科学发展实践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巡察组对江阴市局领导班子及党组织巡察时间为5天,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3913963629,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至17:30;设立电子邮箱:jsqxxc@163.com;收信地址:南京市北极阁2号,江苏省气象局党组巡察办。同时,在江阴市气象局一楼大厅设置了意见箱。巡察组现场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7月10日中午12:00。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江阴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及党组织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