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住建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1671 生成日期 2020-07-08 公开日期 2020-07-08
文件编号 澄住建质安〔2020〕20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报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建设,建筑,监理,安全生产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对未参加“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 工作会议”企业的通报   各施工、监理企业、有关单位: 2020年6月8日召开的“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是市住建局研究同意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消除施工现场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澄住建质安〔2020〕20号(关于对未参加“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企业的通报)

 

关于对未参加“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

工作会议”企业的通报

 

各施工、监理企业、有关单位:

2020年6月8日召开的“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是市住建局研究同意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消除施工现场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为做好会议组织工作,我局采取市住建局网站发文、网上公告、电话通知等多种方式将会议通知下达至各企业,要求各企业参会对象按时参加会议。绝大多数企业参会对象均按要求参加了会议,但仍有少数企业大局意识不强,安全和纪律意识淡薄,没有按通知要求参会,亦不请假。为严肃纪律,决定对未参加本次会议的6家企业(见附件)予以全市通报批评。依据《关于修订<江阴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综合评价计分标准>的通知》(澄住建〔2020〕68号),对施工企业进行信用扣分,扣2分;依据《关于印发《江阴市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澄住建规(2019)3号),对监理企业进行信用扣分,扣1分。

望此次被通报批评的单位认真吸取教训,增强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规范行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各单位也要引以为戒,避免类似情况发生,共同促进我市建筑施工安全不断平稳好转。

 

附件:未参加“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企业名单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未参加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企业名单

 

一、本地总承包企业   

1、无锡市億达建设有限公司

2、江阴市宏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3、江阴市利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二、本地监理单位  

4、江苏华泰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三、外地在澄施工单位

5、江苏中莱建设有限公司(10000平方米货架组装车间新建项目(1#车间、2#车间))

6、南通五建跃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澄地2019-C-25地块商品房开发项目)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8日印发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