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0-07-07 09:50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近日,江阴市气象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在职党员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
    此次活动由“四个一”组成:一份“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记录着每位党员的党龄和支部对党员的祝贺和期望;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每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时代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一个“政治生日”蛋糕,使大家在欢快轻松的氛围里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一句“政治生日”寄语,希望所有党员“廉洁一生、平安一生、健康一生、快乐一生”。
    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集体荣誉感,提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风貌为“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