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参与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6 17:15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的通知》要求,为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速高校院所优质专利流转,现开展拍卖参拍企业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竞拍+协议成交”的方式,在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线上平台开展(http://www.jstec.com.cn)。

二、拍卖专利清单

参拍专利清单详情见(附件1: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专利清单(部分),完整清单详见https://2020bid.jstec.com.cn/)。

三、专利拍卖程序

1、征集与推广:对征集标的签署竞拍协议及确权说明;通过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开展专场对接推介。

2、竞价:通过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线上平台开展多场次竞价活动,主要采用一口价与动态竞拍成交两种模式。

3、权属交割:通过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平台进行价款结算、权属交割。

四、政策支持

对企业与高校院所的产学研合作项目,最高按实际发生经费的20%,给予最高50万元的补助。对引进市内外先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的企业,最高按技术合同实际成交额的5%,给予最高50万元的补助。对当年与国内外高校院所、品牌机构合作共建的技术转移机构,给予最高10万元的补助;对促成向本市企业转化科技成果的技术转移机构,最高按技术合同实际成交额的2%,给予最高30万元的补助。对技术经纪人开展的技术转移活动,最高按技术合同实际成交额的1%,给予最高20万元的补助。

五、报名方式

请意向参与活动的企业关注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江阴分中心微信公众号,并于7月26日前将《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专场推介活动意向表》(附件2)意向表发至邮箱:jqzr888@163.com

联系人:张媚媚,联系电话:0510-66227625,18036868559。

附件1: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专利清单(部分).xlsx

附件2: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专场推介活动意向表.doc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6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