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2020年城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出炉
发布日期:2020-07-03 09:51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7月2日下午,澄江街道发布了《2020年澄江街道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并公布了《2020年澄江街道幼儿园新生入园预登记办法》《澄江街道公办幼儿园划片招生范围说明》《澄江街道合格民办幼儿园名单》等文件,对2020年城区幼儿园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我市以公办幼儿园为主,鼓励社会力量办园,实行公办、民办幼儿园共同招生。2020年,城区公办幼儿园继续实行划片招生,除辅延中心幼儿园异地新建启用,施教区重新划分外,总体保持不变。辅延中心幼儿园和环南路幼儿园施教区有微调。

2020年,公办幼儿园招生范围为2019年8月31日前具有澄江街道户籍的幼儿以及其他符合澄江街道入园条件的幼儿,新市民子女原则上到民办幼儿园就读。小班新生入园年龄须满足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之间出生。拟2020年9月在城区入园的新生家长,应自行登录“最江阴”APP江阴市新生入学预登记系统,完成新生信息网上登记,并凭新生入学预登记系统现场核验通知短信,于规定时间前往幼儿园现场验证。验证时间为2020年7月11日—12日。

因近几年幼儿入园人数剧增,幼教资源日趋紧张,为便于提前调研、合理规划,根据市教育局统一规定,2021年,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户籍、父母住房信息变更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新生信息网上登记时间另行通知。此外,原澄江街道幼儿看护点于2020年9月起不再招生。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