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通知公告
关于核定我市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及调整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8

江阴天力燃气有限公司:

为全面理顺管道天然气各环节价格,促进管道燃气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减轻用气企业负担,依据国家、省相关文件精神及近期上游门站价格下降情况,经研究决定,按新的价格形成机制核定我市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及调整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切实将门站价格下降空间及时足额传导致终端用户。具体通知如下:

一、核定配气价格

依据《江苏省管道燃气配气价格管理办法》,在成本监审的基础上,核定我市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为0.68元/立方米(含税)。

二、调整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

依据上游门站价格,结合配气价格,核定我市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中准价格为2.76元/立方米(含税),工业最高可上浮5%,商业最高可上浮10%,下浮不限。

销售中准价将根据上游门站价格变动情况实施联动。

三、相关要求

1.燃气企业要加强与上下游用户的供需衔接,保障市场平稳运行;同时要严格执行价格政策,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和价格公示等工作,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确保天然气安全供应。

2.本通知自2020年7月1日起执行,执行期间如遇价格政策调整,则按新政策执行。

 

 

                                                                                                                                          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