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通知公告
人防指挥中心综合管控平台功能扩展升级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9 09:36

资格预审公告

人防指挥中心综合管控平台功能扩展升级项目招标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在线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 2020 年 7 月 3 日16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YRFZ2020-009

项目名称:人防指挥中心综合管控平台功能扩展升级项目

采购方式:邀请招标

预算金额:28万

采购需求:对人防指挥中心综合管控平台原有功能进行扩展开发升级改造。

人防指挥中心综合管控平台是一套集软硬件于一体的,依托物联网技术、云平台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集成动力监控、环境侦测、视频处理、安防控制、消防报警等多功能的管控平台,融合了多种监控和管理系统,可实现对多种资源融合、故障报修、信息分析、主动研判和自由管控等多种功能,可以7×24小时全天候提供指挥中心管控服务。

该系统将信息采集系统、分布式显示系统、智能巡检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等主要功能和遍布全市的管控节点集中在统一的管控平台上,通过先进的软硬件技术,使上述所有子系统达到无缝集成、数据共享、数据一体化管理的应用目的,并且实现集中监测和联动控制。

该系统具备高度的集中管理、准确的报警处理、强大的数据管理、高可靠性、友好的人机界面、科学的扩充功能、灵活的远程管理、创新的系统集成等特点。

系统经近年稳定运行,现针对系统运行中存在的不足和现实需求,在原系统平台基础上进行功能扩展升级:

1、对原有采集子系统的管控功能做完善,另外增加可采集数据类型:湿度传感器,EPS电源监测,门禁设备等约10个数据采集点数据采集;

2、结合原有功能,定制开发分布式显示系统,包含3D、VR等技术实现实物动图、模拟展示等功能;

3、在甲方原系统平台基础上进行功能扩展:按甲方要求深化用户权限管理功能;定制开发智能巡检、自动控制等功能;

4、为满足系统平台局部数据传输要求,搭建指挥中心无线网络覆盖,实现数据贯通。

计划施工周期为2个月。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商符合国家财政部和国家保密局关于涉密项目保密管理的保密条件要求;

(2)投标商经营范围需要包含有软件开发服务;

(3)投标商需要具有综合管理运维类平台软件开发经验,需要提供数据中心、机房环境等智能运维管理平台产品软件著作权或者相关产品开发的合同复印件加以证明。(项目金额不低于10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自行下载,详情见附件。

四、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

符合并满足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且所提交的资格预审文件真实有效。

五、资格预审文件截止时间

应在  2020 年 7 月 3 日 16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原件提交至 江阴市万达广场芦花路407号2316室(可邮寄) 。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江阴市人民防空指挥所管理处 

地    址:  江阴市黄山路108号 

项目联系人: 张修海

联系方式:  0510-80666827 / 138121644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江阴市宏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江阴市万达广场芦花路407号2316室 

联 系 人:   包影 

联系方式:  15251591878 

人防指挥中心综合管控平台功能扩展升级项目资格预审表.doc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