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全面部署2020年高考中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5 15:37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6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市招生考试工作委员会成员会议,学习贯彻教育部和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动员和部署我市2020年高考、中考组织相关工作,全力确保2020年高考、中考安全稳定。副市长张韶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面临即将到来的高考、中考,各部门要始终筑牢“疫情防控”这一防线,把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疫情防控下的考试组织管理工作。要始终坚守“安全保密”这一红线不动摇、不松懈,确保硬件到位、制度到位、责任到位、执行到位、检查到位。要始终紧扣“规范管理”这一基线,切实营造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始终筑牢“考风考纪”这一底线,进一步加强考试期间的巡视检查力度,对考试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要始终秉持“人民满意”这一主线,努力为全体考生创设舒适的考试环境,为考生顺利应考创造良好条件。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