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2019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4 08:55

2019年规范化管理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公示表

2020年6月22日

序号

企业名称

整改情况

备注

1

江阴市锦绣江南环境发展有限公司

提高了处置效率,大幅减少危废累积贮存量;对次危废仓库规划了分区,组织了内部管理的教育和培训,明确了台帐记录的规范性,对信息公开栏进行了调整。

已整改落实

2

帝斯曼工程材料(江苏)有限公司

完善了危废标志标识;落实了废铅酸蓄电池的处置去向,并进行了安全转移;调整了贮存场所视频监控的位置;加强了危废台帐管理,实时记录和更新。

已整改落实

3

江苏海伦石化有限公司

对三号危废仓库进行了间隔并张贴了标志标识;修改完善了管理计划内容;规范了转移联单内容的填写;对危废仓库安装了监控,设置了中控联网。

已整改落实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