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重要通知
关于落实《江阴市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场交易全覆盖检查方案(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3 13:22

关于落实《江阴市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进场交易全覆盖检查方案(试行)》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市行政审批局《江阴市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场交易全覆盖检查方案(试行)》文件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积极配合做好各项检查工作。同时,根据检查结果,市交易中心将按以下方式进行场地管理:

  1.检查得分低于60分(不含60分)的招标代理机构,市交易中心暂不为其从事业务提供场所,直至得分恢复至60分以上;

  2.检查中发现有重大失误,造成严重后果或社会不良影响的招标代理机构,市交易中心将视情节从发现之日起三个月及以上不为其从事业务提供场所。

  特此通知!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6月23日

 

附件:关于印发《江阴市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场交易全覆盖检查方案(试行)》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