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三农服务
夏收夏种服务专报2010
发布时间:2020-06-19 15:55   文章来源:

2020年夏收夏种天气预报

天气实况

本周平均气温24.2℃,本周多降水天气,15日凌晨起我市出现强对流天气过程,15日02时到11时有5个气象站点出现大暴雨,10个气象站点出现暴雨(共22个站点)。天气条件不利于夏收夏种。

夏收进度

从江阴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目前水稻播栽基本完成,处于扫尾阶段。

未来天气及农事建议

目前资料分析来看:明天白天云系会有所增多,夜里再次转雨,21日起中低层切变线稳定位于沿江苏南地区,我市又将迎来新一轮连续强降水,请大家及时关注,气温方面,未来几天最低在19-22℃,最高除了21日低一些,基本保持在27℃左右。建议:做好水稻播栽扫尾和一种就管工作。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