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城区7天降雨量已接近往年整个梅雨期
发布日期:2020-06-18 09:52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市气象台数据显示,6月10日—16日,江阴城区降雨量累计达到244.7毫米,已接近往年整个梅雨期平均250毫米的降雨量,祝塘镇文林及镇区分别以227.7毫米、221毫米的降雨量紧随其后,其余各地雨量亦是不小。

随着北抬梅雨带的陆续南压,我市6月18日会出现一次较为明显的降雨过程,雨量为中到大雨,6月19日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预计20日后“暴力梅”将再次“发威”。由于缺少了暴雨“施压”,6月17日气温较前两天有所回升,但未来几天气温预计将再次回落。

相关部门提醒,要及时关注天气状况,提前做好防汛应急准备,特别是做好防范应对短时强降雨、大风、雷电等极端天气对城市交通、农业、企业等带来的不利影响。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