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江阴开展24小时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7 09:40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近期,国内个别地区连续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切实做好重点地区来澄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江阴设立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集中采样服务点调整为24小时运行,方便相关人员进行新冠病毒相关检测。

6月16日上午,在位于市体育馆内的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前来登记、采集的人员按照预约时段和批次,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间隔1米距离,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排队,完成采集工作后24小时内即可明确检测结果。此次市卫健委还从全市各医疗机构抽调24名医护工作者,支援核酸采样工作。

专家提醒,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要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来澄(返澄)人员应自觉按照相关规定,如实履行健康申报、行程史填报等信息报告责任,并登录“苏康码”等平台进行健康申报。同时,市民要坚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戴口罩,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出行,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