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2020-2021年度政府批量集中采购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09:09

  6月8日和6月9日,市政府采购中心从强化服务、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出发,圆满地完成了2020-2021年度的空调和计算机批量集中采购的开评标工作。随着各中标单位的产生,标志着新一轮政府批量集中采购工作正式启动。批量集中采购在满足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对空调和计算机迫切需求的同时,也降低了采购成本,提高了政府采购效率,优化了营商环境。

  一、在价格上和质量上,通过汇总采购单位实际需求,明确标的,提高厂家重视程度,实现充分竞争,使价格和质量优势有明显的提升;

  二、在规范和监管上,通过规定统一的功能和价格标准,将分散的需求进行集中规范,同时也有利于监管机构进行集中监管。

  下一步,我中心将配合市财政局进一步做好批量集中采购后续的各项申请、见证、付款等保障工作,为各政府采购当事人提供更加贴心、便捷、高效的服务,着力培育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机制和市场环境,体现出政府批量集中采购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采购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