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江阴市人民医院吹响“三甲评审”号角
发布时间:2020-06-11 12:38

江阴市人民医院吹响“三甲评审”号角

5月29日,江阴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三级甲等医院评审启动会,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特邀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护理部主任李国宏教授进行授课。

江阴市人民医院院长高恒在会上介绍了等级医院评审背景、重要意义、实施方案及评审特点,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恒强调,本次评审工作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尤其是在长三角一体化、高铁时代来临之际,全院上下更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以坚定的信心积极投入到三级甲等医院的评审工作中。

李国宏对2019版江苏省三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的框架进行了梳理,对评审理念、标准以及如何落实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尤其是对变化的条款、新增的条款和实施难度较大的条款进行了重点解读,分享了经验与注意事项,帮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整理了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三级甲等医院的评审。

2017年1月,江苏省卫计委发文,确认江阴市人民医院为三级甲等医院。按照江苏省医院评审办法,2021年,江阴市人民医院将接受三级甲等医院评审。

号角响,战鼓擂!全力以赴迎接三级甲等医院评审!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