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0年度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9 14:20

各镇(街道)科技办,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下放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企业人才站点管理权限的通知》(苏科条发〔2015〕136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苏科机函〔2020〕201号)的要求,现组织开展我市2020年度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江阴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企业,已立过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单位不得重复申报。申报项目名称冠以“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所从事的产业技术领域或方向。

二、申报标准

1、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功能定位。

2、符合工程中心建设“五有”要求:

有场地:有专门的研发场所,满足研发的需要,独立研发面积不少于500平方米。

有人员:有一支与主导业务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企业专职研发人员不少于20人。

有投入:拥有一定规模(年主营业务收入原则上不低于5000万元),申报工程中心新增投入不少于500万元,上年度研发投入支出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不低于2%。

有装备:有研发所需的仪器设备,研发设备原价值达200万元以上。

有研发业务能力:有一定的创新能力,近3年获得的核心技术发明专利、新药证书等自主知识产权不少于3项;上年度知识产权申请须1项以上,承担过市级以上科技计划任务。

相关数据以地方统计局上年度工业企业科技活动情况报表数据为依据。

三、申报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填报《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附件1),并根据申报书中的要求按顺序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装订成册(纸质封面、平装订,一份)送至江阴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地址:江阴市长江路201号高新区管委会二楼创新创业广场B2),同时将《新建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95144486@qq.com,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7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江阴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曹玉兴 81602154

江阴市科技局协同创新与成果转化科 周京利86861553

 

附件:

1、附件1-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书.doc

2、附件2-新建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信息汇总表.xlsx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9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