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1354 生成日期 2020-06-08 公开日期 2020-06-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公告
主题(一级) 工业、交通 主题(二级) 公路 关键词 铁路,公路,市场秩序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听证会公告
听证会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和《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第七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有关规定及当事人的申请,本机关决定对 金福兴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没有违法所得或违法所得不足2万元一案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2020年4月3日,当事人金福兴使用苏BW6863(黄)大型普通客车从江阴杜奥尔科技有限公司接了13名乘客(外包工)前往江阴云亭变电所附近。到达目的地后,按当事人金福兴与外包工负责人吴家财事先约定,由吴家财事后将运费支付给金福兴。2020年4月21日,江阴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下达了《违法行为通知书》(江阴交道罚字[2020]00070号)。当事人金福兴认为江阴市交通运输局拟对其的行政处罚过重,书面提出了听证申请,2020年6月1日江阴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下达了《听证通知书》(江阴交道罚字[2020]00070号)。

二、听证会时间: 2020年6月12日14时00分开始

三、听证会地点: 江阴市梅园大街233号3楼大会议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 人:   顾春富    联系电话: 0510-86080199

联系地址:江阴市梅园大街233号

五、注意事项

(一)与案件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参加听证会的,请于 2020 年 6 月 11 前向本机关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

(二)需要旁听听证会的人员,可于 2020年 6 月 11 前到本机关办理有关参加听证手续。

(三)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遵守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听证机构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特此公告。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8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