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市教师发展中心倾力服务全市学前教育教师学历提升
发布时间:2020-06-05 00:00

教师是教育的逻辑起点,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教师培训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学历提升是教师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更好地推动我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有效做好全市幼儿教师学历提升工作,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自2015年成立起,一直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合作办学,开设学前教育专业函授本科班。五年来,共办班8个,已毕业学员368人,目前在读学员有132人。

市教师发展中心严格按照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要求,以高起点办学、高效率管理、高标准育人为宗旨,提高教学质量,把函授站点的工作做稳、做实。市教师发展中心始终坚持规范教学,严把教材关、出勤关、师资关、考核关,保证教学质量;规范招生管理、教学管理、学籍管理等,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做好各项日常服务及沟通工作,从学员发展的角度出发,积极鼓励并指导学员参加英语等级考试和学士学位申请,促进了学前教育本科函授办学效益的良性循环。

自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办学点(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以来,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一大批具有积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具备扎实学识素养和专业技术素养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正脱颖而出,为全市学前教育的良性、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师资支撑。

据悉,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于2019年正式命名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点”,同年中心被授予“函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奖牌,中心培训管理室陆亚芳老师被光荣评为“函授教育先进个人” 。

(供稿:培训管理室 编辑:中心办公室)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