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三农服务
夏收夏种服务专报2006
发布时间:2020-06-04 16:03   文章来源:

2020年夏收夏种天气预报

天气实况

本周平均气温27.3℃,本周周三有降水,日照正常,天气条件有利于夏收夏种。

夏收进度

从江阴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目前全市小麦收获任务已完成,水稻移栽进度达25%。

未来天气及农事建议

目前资料分析来看:明天雨区北抬,我市有一次降水过程,明天的最高气温也会在30℃以内,预计在28℃左右,但是6日雨带南压,我市天气就会转好,最高气温将重回30℃以上。建议:加快水稻移栽进度,加强栽后管理,做到一种就管。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