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三农服务
夏收夏种服务专报2005
发布时间:2020-06-02 16:48   文章来源:

2020年夏收夏种天气预报

天气实况

上周平均气温22.7℃,近期降雨过程较为频繁,不太有利于夏收夏种工作开展。

夏收进度

从江阴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目前全市小麦收获已达90%以上,基本结束夏收任务,水稻移栽进度达20%。

未来天气及农事建议

目前资料分析来看: 4日天气逐渐转好,本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雨带偏南,我市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30℃以上,湿度大。建议:关注天气预报,利用晴好天气做好夏收扫尾工作,加快水稻移栽进程。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