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江阴市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二届无锡市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1 14:33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开发区管委会、市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鼓励和保护发明创造,树立高质量知识产权创造的典范,无锡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无锡市专利奖评选活动,为做好江阴市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无锡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无锡市专利奖评选活动的通知》(锡知〔2020〕6号)转发给你们,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详细的申报要求请见附件1《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无锡市专利奖评选活动的通知》(锡知〔2020〕6号)。

2、无锡市专利奖为限额申报,江阴市的申报项目由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负责遴选并审核推荐,请各申报单位于2020年6月8日前将附件2《第十二届无锡市专利奖预申报项目数据汇总表》(加盖公章)纸质件1份及电子件报送至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科,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在预申报项目中择优推荐第十二届无锡市专利奖申报项目。没有如期按规定提交《第十二届无锡市专利奖预申报项目数据汇总表》的项目不予推荐。

3、经预申报并被确定为推荐申报项目的,按《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无锡市专利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的申报流程及申报要求进行正式申报。

4、第十二届无锡市专利奖项目申报网上受理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无锡市知识产权局纸质材料接收截止日期:2020年7月6日。为确保纸质材料及时送达,请各申报单位务必在2020年7月2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4份报送至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科。

联系方式: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   徐竹君  陈卫光  ,电话:0510-86806313

材料报送地址:江阴市澄江西路139号2号楼605室

电子件报送邮箱:1255634136@qq.com

附件1、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无锡市专利奖评选活动的通知(锡知〔2020〕6号).pdf

附件2、第十二届无锡市专利奖预申报项目数据汇总表.xls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