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江阴市中医外科医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31 12:28

江阴市中医外科医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

5月28日下午,为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有序推进,江阴市中医外科医院开展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集中培训。从事公共卫生工作的医务人员和服务站责任医生参加了培训。各项目管理责任人对项目内容、要求进行了讲解,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方案。

由于新冠疫情的出现,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受到了很大影响。今年医院公共卫生项目工作主旋律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加强项目质量控制,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

医院项目实施围绕“质量、规范、真实、责任、联动”要求,构建以签约家庭医生为主体、公共卫生和护理等人员协助的团队服务模式,推行网格化管理,实现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

会上,医院与服务站签订了项目责任书,发放了任务清单,要求各科室和服务站切实担负起项目责任,盯紧重点工作,盯紧项目进度,盯好任务责任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