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wtgdl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通知公告
江阴市体育中心护栏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9 13:37

无锡市中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江阴暨阳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江阴市体育中心护栏改造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江阴市体育中心护栏改造项目

二、采购简要说明:本项目为江阴市体育中心护栏改造项目,建设地点为江阴市体育中心。包括体育场东侧、体育场北面、训练场、游泳馆、篮球场、体育场二楼护栏改造。本改造项目最高限价70万元。(详见采购文件)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营业执照范围内有护栏制作安装等相关经营内容。

(三)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供应商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文件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1、报名时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仅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授权委托书(如有)、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

注:1.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2.递交报名材料时间:2020年5月29日---2020年6月4日 8:30~11:00,13:30~16:00,报名材料必须加盖单位公章(红章)。

3.递交报名材料地点:江阴市砂山路4号汇丰大厦A幢7楼704 。

四、采购文件发售信息:

出售时间:2020年5 月29日---2020年6月4日8:30~11:00,13:30~16:00

出售地点:江阴市砂山路4号汇丰大厦A幢7楼704(无锡市中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售    价:人民币叁佰元/份,现金收讫,采购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0年6月9日 上午8:30起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6月9日 上午9:00止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江阴市澄江中路29号体育中心三楼会议室。

六、评审有关信息:

评审时间:2020年6月9日 上午9:00起

评审地点:江阴市澄江中路29号体育中心三楼会议室。

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响应文件或未按采购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成交单位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

七、本公告期限:5日。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江阴暨阳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29号

联系人:方锡钢

联系电话:0510-8641322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无锡市中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阴市砂山路4号汇丰大厦A幢7楼704

联 系 人:潘蓉

电    话: 0510-86650688/13815123422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无锡市中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9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