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江阴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9 10:18

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高新园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各直属事业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了打造退役军人宣传思想工作主阵地、服务资讯发布主渠道、政策解读网上办事主平台,市局决定建立“江阴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平台。经前期紧锣密鼓地筹备, “江阴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平台于2020年5月28日正式上线运行。

  此次上线的“江阴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平台,设置“服务资讯”、“政策法规”、“专题专栏”三个主栏目,分设老兵特惠、教育培训、政策解读、双拥动态、退役军人风采等13个子栏目,致力于打造更加便捷的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政策资讯及政务服务渠道。微信公众平台的上线,将更及时地传达各级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发布重大政策,推广工作经验,宣传先进典型,回应社会关切,为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服务,为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请各级服务站和各部门单位进行广泛的宣传推广,力求实现工作人员、服务对象全覆盖,从而及时将就业创业、教育培训、拥军优属等服务资讯传达到服务对象。作为一项重要的宣传服务工作内容,服务对象的关注率将与高质量考核挂钩。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查找“江阴退役军人”即可关注公众号。

 

                                                                                                                               江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5月28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