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商务发展(跨境电商)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27 16:21

 

根据《无锡市财政局 无锡市商务局关于下达2019年度省切块商务发展资金(跨境电商)指标的通知》(锡财工贸(2019116号)要求,2019年度省切块商务发展资金(跨境电商)采取“因素法”切块下达给我市,由我市在通知规定的资金支持重点范围内自主确定项目、自行分配。

 

按通知要求,市商务局发布了2019年度省切块商务发展资金(跨境电商)项目的申报指南,组织了资金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市商务局按申报指南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形式审查、信用核查、并委托第三方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

 

经核查,拟确定以下企业给予支持(详见附件),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527日至202062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将相关情况以书面形式实名提交至市商务局办公室。邮寄地址:澄江中路9号,邮编214400;电话86861419

 

 

 

附件:2019年度省切块商务发展资金(跨境电商)项目公示名单

 

 

 

 

 

 

 

江阴市商务局

 

202052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19年度省切块商务发展资金

 

(跨境电商)项目公示名单

 

序号

申请单位

项目名称

1

江阴富仁跨境电商有限公司

加快跨境电子商务线下综合园区建设

2

江阴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加快跨境电子商务通关监管场所建设

3

江阴友利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鼓励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开拓市场

澄商务〔2020〕26号跨境电商项目公示.pdf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