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z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 > 通知公告
我局扎实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11:20

我局扎实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为突出全国第十二个“5.12”防灾减灾日宣传主题,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江苏省防震减灾条例》,根据上级机关要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防震减灾,科普先行。5月12日《江阴日报》以专版科普探索形式进行了防震减灾等科普宣传。同时,主动利用众智澄城平台进行防震减灾两期科普宣传。为了扩大宣传工作的受知面,震灾防御科内外联动,积极对接物业管理科,充分发挥物业直接面对广大业主宣传优势,发放各类宣传册、画报等1000余份,各种形式并举,加强防震减灾宣传。积极响应英桥国际学校的需求,进行防震减灾宣传展板的科普知识直观展示。

 

通过本次专项宣传活动,达到了不断提高全体市民防震减灾意识,提升全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的目的要求。

 

震灾防御科

2020年5月19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