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1095 生成日期 2020-05-18 公开日期 2020-05-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会议纪要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会议,报告,政协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政协江阴市十五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政协江阴市十五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政协江阴市十五届四次会议5月17日上午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韩民、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徐冬青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86名。到预备会议开始前为止,365名委员向大会秘书处报到。

大会预备会议听取了张英毅所作的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有关事项的说明;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议程、日程;表彰了2019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徐冬青在预备会议上对开好本次大会提出要求,他说,当前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闯关夺隘的关键时刻,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也是江阴发展站上全新起点,踏上“六攻坚六突破”新征程的重要节点。举行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把握大局、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舞斗志,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徐冬青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切实担负起把中共中央大政方针和中共江阴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全市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要认真审议和协商讨论好各项报告,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重大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谋发展之计、多建肺腑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推进“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继续书写好新时代县域治理现代化的江阴答卷、决战决胜“十三五”、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的各项工作中,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要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既要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又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专委会和各镇(街道)、开发区工委履职党支部要积极履行职责,党员委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引领委员严格遵守会风会纪,杜绝出现任何不文明、不守纪、不合规的行为。大会秘书处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明确分工、认真负责、密切配合,全力为会议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环境。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