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0999 生成日期 2020-05-12 公开日期 2020-05-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会议纪要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会议,政协,发展,组织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九次常委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九次常委会议

5月11日,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九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韩民、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和全体常委参加会议。韩民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5月7日无锡市政府副市长、中共江阴市委书记王进健调研市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徐冬青表示,市委书记王进健对市政协的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也为下一步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集聚了动力。他希望,市政协全体常委要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为江阴奋力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争做现代化建设先行军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真正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的思想共识。要坚持聚焦中心,全力助推“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中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坚持求真务实,不断增强政协工作内生动力,为助推落实“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增动力、减阻力、添合力。

会议强调,市政协全体常委要发挥带头作用,精心筹备、认真组织,确保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胜利举行。要认真细致,切实将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全会筹备工作万无一失;要深入调研,紧扣市委“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紧盯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交高质量履职成果;要积极配合,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肃会风会纪,展示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把全会开成“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会议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了市十五屇政协委员届中调整名单;协商讨论了市十五届政协四次会议议程、日程,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政协四次会议的决定。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