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0978 生成日期 2020-05-08 公开日期 2020-05-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会议纪要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会议,名单,发展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5月7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小虎,副主任唐仲贤、龚振东、朱敏、黄耀清,党组成员陈佩民、季相云、顾金辉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副市长虞卫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国忠、蒋和兴,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和各基层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孙小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文件及名单草案。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无锡市政府副市长、江阴市委书记王进健调研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王进健书记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贯彻好市委对人大工作的最新要求。要以一线的意识和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一线机关”的要求,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求真务实的勤政履职进一步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坚持把市委“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作为人大工作的主基调和着力点, 组织市镇两级人大及广大代表积极投身实践、协力推动“六攻坚六突破”各项具体行动落地见效。要以强有力的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人大履职能力和工作质效,坚持加强在思想、政治、组织、队伍、作风等方面的建设,在规范高效运转中积极推进履职实践创新,更好彰显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在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新成效,为江阴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勇做现代化建设先行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讨论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安排及相关议题。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