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退伍不退色,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05-07 09:4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党课教育的感召力影响力,4月24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活动在江阴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激烈进行。

  活动现场,十位决赛入围者紧扣退役军人思想实际和时代要求,亮观点、举例子、讲道理,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视觉盛宴,最终,通过激烈角逐,来自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服务科的朱玲荣获一等奖。

  朱玲同志自2018年11月转业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来,赓续军队优良传统,不忘军人本色,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此次微党课比赛,她精心准备,充分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坚守初心,永葆军人本色”这一主题,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从为民、担当、奉献三个方面,用形象化、通俗化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当代退役军人退伍不退色,建功新时代的生动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良好风采。(采购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