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0953 生成日期 2020-05-01 公开日期 2020-05-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会议纪要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经济,防疫,会议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4月29日下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韩民、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市政协领导视察了市行政审批局工作,并听取了市行政审批局工作汇报。会议认为,我市抓住集成改革试点契机,大力精简审批服务事项、压缩审批环节,实现了市、镇(街、开发区)两级审批服务权限合理划分、高效联动。目前,全市95%的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了“不见面”审批,实现了“2440”目标。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设置了疫情防控绿色通道专窗,编制了《重点骨干企业政务服务指南》,有力推动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肯定了市行政审批局工作,希望要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确保广大企业和群众放心办理业务;要紧紧围绕“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努力打造“流程更简、速度更快、服务更优”的营商环境;要加强队伍建设,营造上下同心、人人尽责、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为我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作出新贡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助推落实市委市政府《“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2020年“立足本职促发展、当好委员献良策”主题活动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员工作的意见等,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以及市政协5月份将开展的“五送一助”活动、“创新江阴”工作政情交流会、公共安全体系构建情况视察等重点工作。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