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建设工程 > 公告信息 > 变更公告
关于撤销江阴市新桥镇文化中心装饰工程(重发公告第2次)招标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08:44

 

关于撤销江阴市新桥镇文化中心装饰工程(重发公告第2次)招标公告的通知

各投标人:

       兹有江阴市新桥镇文化中心装饰工程(重发公告第2次)(项目编号:(G)JYS20200302002041 )招标公告已于2020年4月29日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定于2020年5月15日09时00分开标,现因招标文件中评标办法需要调整,将2020年4月29日已发布的招标公告进行撤销,待工程招标内容调整完毕后重新发布本项目的招标公告。

注:投标保证金将按规定退还给投标人,资料费300元退还给各投标人。

特此通知!

                     招标人:江阴市新桥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29日

 

撤销公告.jpg

情况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