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级及以上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8 10:53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推动质量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引导企业强化质量诚信意识,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质量发展的意见》(苏政发〔2016〕88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质量信用AA级及以上企业等级核定工作的通知》(苏市监质〔2020〕107号)的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度质量信用AA级及以上企业等级核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注册地在江阴的企业(含港澳台地区企业),符合DB32/T1926-2011《工业企业质量信用评价》的要求,经核定为质量信用A级等级满2年以上,可自愿申报质量信用AA级;经核定为质量信用AA级等级满1年以上,可自愿申报质量信用AAA级。

二、申报内容

1、申报材料:符合条件的企业登录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222.190.96.186:8800/zlxy/login.jsp),提交网络申请。同时向我局提交《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申请表》(自行登录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管理系统下载),并附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参考《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现场核查报告》,含《企业质量信用核定申报承诺书》)一式二份和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本(用Word格式)。

2、申报时间:网络申请时间为2020年4月25日至5月24日。网络申请端口将于5月24日24:00关闭,各单位务必于5月24日9:00之前完成网上流程的办理,逾期不予受理。书面申请材料提交请于2020年5月16日17:00之前报送我局质量监督管理科。

3、审核流程:我局将根据企业申报资料推荐上报。省市场监管局将组织专家完成推荐企业的材料审核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将按照《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现场核查报告》要求,组织对通过材料审核的企业进行现场核查。现场核查符合AA级及以上条件的企业,省市场监管局将对其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由省市场监管局、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发文核定为质量信用AA、AAA等级。

三、其他

1、企业自愿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

2、各申报企业要严格按照规定,填报申请材料,严禁弄虚作假。凡申报数据存在弄虚作假等问题的,将予以通报,三年内不得再次申报质量信用等级核定。

3、联系单位: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督管理科;联系地址:江阴市澄江西路139号603、607室;联系电话:0510-86821330,86804346;邮箱:jyzlk@126.com;QQ群:785030338。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质量信用AA级及以上企业等级核定工作的通知(苏市监质〔2020〕107号)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质量信用AA级及以上企业等级核定工作的通知(苏市监质〔2020〕107号).pdf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