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0858 生成日期 2020-04-23 公开日期 2020-04-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主题(二级) 教育 关键词 旅游,培训,毕业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最新提醒:导游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确定!附查询攻略
最新提醒:导游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确定!附查询攻略

文化和旅游部昨天发布公告

将于2020年4月28日9:00

公布导游资格证考试成绩

据了解

每年的全国导游资格考试

通过率为20%~30%

这次,你有信心过吗??

先看看如何查询你的成绩吧?

1.查询网址为:

http://jianguan.12301.cn/(点击本文“阅读原文”也能查询)

2.查成绩时请选择考生本人参考所在地区。

3.可以选择【用户登录】或者【手机快速登录】

4.登录完成之后,选择【我的报考】

5.显示如下图所示的界面,点击成绩查询即可

6.考试结果均不显示具体分数,只显示“合格”或“不合格”。

笔试成绩、现场考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满足划线要求的为合格,如果其中一项不合格,则2019年成绩作废,需全部重新考试。

    没有通过的话能不能补考?

导游资格证每年只有1次,所以必须笔试、现场考试同时通过才能通过全部考试,其中一项没有通过的话也不会安排补考,只能2020年重新报名考试。

     什么时候颁发证书?

考试结果公布后,各省将陆续颁发导游资格证。因各地工作安排不一,证书颁发时间不会全国统一,一般来说在出成绩后一个月进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希望拥有一个导游梦想的你们

都能拿到梦寐以求的小本本!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