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2 11:11

各镇街园经发局,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我市“产业强市”战略,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我市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组织我市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2020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并将对符合相关政策要求的入选企业给予一定扶持和奖励。

请各板块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详见附件。企业须于4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原件、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9年度相关财务报表的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一式三份和电子版申报材料报送至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地址:澄江中路9号市政大厦西侧辅楼206室,联系电话:86861776;电子邮箱:1821461670@qq.com。

 

附件:关于申报2020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企业500强、服务业企业500强的通知(中国企联业字〔2020〕7号)

 

                                                                                                                                           江阴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

                                                                                                                                                   2020年4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澄服务业办发〔2020〕3号 关于做好“2020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