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公共服务 > 学生资助
“无锡市江阴暨阳教育发展教育基金会”获得江苏省2019年度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发布时间:2020-04-02 00:00


 经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江苏省民政厅审定,江阴市教育局发起成立的“无锡市江阴暨阳教育发展教育基金会”获得江苏省2019年度首批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年度内向本基金会捐赠的企业均可享受相应免税优惠。各捐赠企业可按照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将公益捐赠支出自行扣除。

 

   附件:关于江苏省2019年度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的公告(第一批)

 

 

 

                  无锡市江阴暨阳教育发展教育基金会

 

                                 202042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