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三农服务
春耕春播服务专报2009
发布时间:2020-04-02 11:24   文章来源:

2020年春耕春播天气预报

天气实况

本周我市气温平均气温10.9℃,日照时数0.0小时,降水11.5毫米。极端最高气温16.1℃,出现在4月1日,极端最低气温6.2℃,出现在3月30日。

未来天气及农事建议

目前资料分析,未来几天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稳步回升;4日后期有一股中等偏弱的冷空气影响,5-6日气温有所下降;清明小长假的天气,也是以多云为主。

目前小麦已逐步进入抽穗扬花期,各地要密切关注小麦生育进程和天气变化,抢抓晴好天气在齐穗扬花初期及5-7天后分两次防治赤霉病。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