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20-00947 生成日期 2020-04-01 公开日期 2020-04-01
文件编号 澄人社事招公告核〔2020〕7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级) 人事工作 关键词 公务员,考核,录用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0年江阴市人民医院、中医院面向援鄂医务人员定向招聘公告
2020年江阴市人民医院、中医院面向援鄂医务人员定向招聘公告

为切实做好保护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工作,根据无锡市委组织部、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的《关于激励关爱全市党员干部人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若干举措》(锡组通〔2020〕3号)精神,经市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核准,江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面向参加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定向招聘13名事业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与条件

(一)招聘对象

江阴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参加江苏省统一组织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的合同制医护人员。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热爱应聘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户籍不限;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包含正在接受处分审查或涉嫌犯罪接受调查的),参加非法组织的人员;

(2)国家和省另行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人员。

二、报名办法

招聘单位自招聘公告发布日起接受报名。应聘人员可以通过现场报名、电话报名、集体报名等形式,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直接投递《2020年江阴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定向招聘报名表》(附件)的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原则上只能报考援助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原选派单位。

报名联系方式: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科,电话:86861209,电子邮箱:714321479@qq.com。

三、考核方式

以应聘人员在支援湖北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思想等方面表现为主要内容进行直接考核。

四、体检与考察

考核合格人员可以按照有关规定组织体检和考察,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结束返澄后的健康体检结果可以作为定向招聘体检的依据。

五、公示与录用

拟录取人员名单在市人社局、市卫生健康委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录取的,由招聘单位负责办理有关录取、聘用手续。因应聘人员单方面原因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期限内未能办理相应手续的,取消录取资格。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江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具体组织实施,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业务指导监督,江阴市纪律监督委员会对公开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设立监督举报电话: 0510-86860291。

 

附件:2020年江阴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定向招聘报名表.docx

 

 

 

 

江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4月1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