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通知公告
高新区大楼智慧消防工程答疑回复(二次)
发布时间:2020-03-27 13:44

1、报警设备品牌与智慧消防系统(水池水箱液位显示装置、消防水系统监控智能系统、智慧消防APP数据连接系统(软件)、rs485modbus模拟量采集)中有部分品牌不一致。如报警设备选择海湾或青鸟品牌,则无法与智慧消防系统中所列品牌无法做到兼容与稳定,且后期维护成本较大。请招标单位选择与报警设备品牌相配套的产品。

回复:经招标人确认,报警系统与智慧消防系统是2个相对独立的系统,投标文件中明确的施工时所用材料的品牌由投标单位在招标人推荐的品牌表中自行选择,不存在兼容与稳定的问题。

2、为最大满足本次招标工程的要求,最大化的兼容和稳定性考虑。针对消防产品的特殊性,经与招标推荐的三家报警设备品牌(泛海三江、海湾、北大青鸟)厂方技术咨询,每个品牌都有与之相对应的配套设备和软件。而智慧消防系统招标推荐的品牌(博大光通、伽马科技、泛海三江)中不含海湾及北大青鸟这两个品牌,但这两个品牌的报警设备与表中所推荐其他品牌不兼容,而仅剩泛海三江同时被列为推荐品牌,这样本工程只能选择唯一品牌泛海三江。与招标精神不符,是否需要调整?

回复:经招标人确认,不需要调整,因为报警系统与智慧消防系统是2个相对独立的系统,投标文件中明确的施工时所用材料的品牌由投标单位在招标人推荐的品牌表中自行选择,不存在兼容与稳定的问题。

3、本工程开标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3月30日上午9:00”开标延期至“2020年4月1日上午9:00”开标。请各投标单位下载答疑后的招标文件,以答疑后的招标文件为准。

高新区大楼智慧消防工程(二次答疑).rar

 

 

招标人:江阴高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无锡市中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3月27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