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通知公告
2020年3月26日高新区拟批准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6 09:12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反馈意见的

联系方式

1

金属变形及先进材料检验检测项目

江阴市东外环路5号

贝卡尔特(中国)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江苏锡澄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贝卡尔特(中国)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30日,是贝卡尔特集团旗下的一家台港澳法人独资企业。目前该公司在江阴地区拥有三个厂区。现该公司拟在要塞路(研发)厂区江阴市东外环路5号,利用自有厂房,引进扫描电子显微镜、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测试仪等进口设备共37台(套),购置拉力机、疲劳测试机、流化机等国产设备47台(套),项目完成后,实现对金属变形及先进材料物理性能、化学性能和材料性质的检验检测。

1、大气:本项目实验操作过程中产生的气相色谱测试实验制样环节产生的有机废气;液相色谱测试实验制样环节产生的有机废气、盐酸雾,测试环节产生的有机废气;红外光谱测试实验制样环节产生的有机废气;电感耦合实验制样及耦合环节产生的盐酸雾、硝酸雾和氨气;氧氮分析实验制样环节产生的有机废气、盐酸雾;材料实验室擦洗环节产生的有机废气经通风橱吸风通过配套的排气筒(FQ-5~FQ-12、FQ-15)排放。密炼机、开炼机产生的废气经收集后通过同一根排气筒(FQ-13)排放,硫化工序产生的废气经收集后通过一根排气筒(FQ-14)排放。

2、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接入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滨江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

3、噪声:噪声源均设置在建筑物内,合理布局。

4、固废:废钢丝、废金刚砂、废盐酸、废有机溶剂、废冷却液、废试剂瓶、含镍废液和生活垃圾均综合利用和妥善处置,不外排。

0510-86869223/86869417

公开时间:2020年3月26日~2020年4月1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