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通知公告
高新区大楼智慧消防工程答疑回复
发布时间:2020-03-25 15:55

1、本招标未确定设备品牌,招标清单中标注的设备型号是否仅为参考?

回复:经招标人确认,补充本工程设备品牌推荐表,请所有投标人必须在招标人提供的品牌表中选择并明确施工时所用材料的品牌型号,详见答疑后清单、标底编制说明和招标文件格式。

2、在招标文件中同时勾选了两种评标基准价计算方法(方法一和方法二),请明确评标方法是哪一种?

回复:本项目的评标办法是合理低价法,评标基准值的计算方法是要现场抽取的,执行招标文件规定。

3、消防泵房根据消防新规,配电系统缺巡检柜1台、消防泵强启柜1台、喷淋泵强启柜1台;如需增加,在泵房内也没有位置。

回复:消防泵房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4、-1层至3层已装修改造完成的消防报警设备采用是西门子品牌,清单上报警设备型号是泛海三江品牌,是否可以分二个系统二个CRT系统(即原装修的系统不动,后增加一个独立系统)?若用一个CRT系统,此次招标的报警设备品牌必须采用西门子品牌。

回复:经招标人确认,补充设备品牌推荐表,请所有投标人必须在招标人提供的品牌表中选择并明确施工时所用材料的品牌型号,详见答疑后清单、标底编制说明和招标文件格式。关于是否划分系统由投标单位自行考虑,但必须保证与-1层至3层原有消防系统达到兼容。

5、工程竣工是否报消防验收?清单上没有消防验收的一切费用?

回复:工程竣工后根据现有规范进行竣工验收,费用综合在投标报价中,不单独列项。

6、因清单格式有误,以答疑附件中的清单为准。

答疑文件.rar

 

 

 

招标人:江阴高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无锡市中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5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